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实地走访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意向

  20234月20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强一行实地走访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

  在交流中了解到,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蛋种鸡养殖企业,公司占地500亩在园区建设中,加强科技投入和标准化建设力度,发展林牧结合的林下经济模式,实现园区的标准化配套、专业化生产和规模化饲养,示范引领行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同时,刘文强院长对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学院众多优秀人才的到来。

  本次实地走访加强我院与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的联系并达成用人招聘科研等合作意向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