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实地走访山东德邦食品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意向

20234月6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一行实地走访山东德邦食品有限公司。

在交流中了解到,山东德邦食品有限公司带头创办禹城德邦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占地580多亩,建设标准化养殖舍64栋,肉羊存栏量4万只,年出栏量10万只,是省内最大的单体养殖场。公司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种养结合、绿色循环养殖模式在张庄镇盐池刘村建有800亩苜蓿种植基地公司从牧草种植、肉羊养殖、活羊屠宰、法式分割到批零销售为一体,成为真正的从基地到餐桌的高标准全产业链企业。

本次实地走访加强我院与德邦食品有限公司的联系,并达成用人招聘,科研等合作意向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