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大北农集团创种科技公司直播招聘会

为全面融入国家战略,助力中国种业振兴,积极连接和聚合多方科技、人才与平台等优质资源,探讨种业行业关键领域和前沿内容,为国家现代种业发展贡献智慧,也为向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顺利完成从学生向工作者的转变。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10月27日在二号楼701组织参加“大北农创种科技种业发展研讨会暨2022大型直播招聘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人才与科技创新来引领创种科技发展战略的全面升级。人是大北农发展的唯一资源。” 大北农集团创种科技公司正在推进实施集团五个“1”的人才工程,即:1名千万年薪的全球顶级农业科学家,10名产业首席科学家,100名百万年薪以上的高端研发人才和1000名博士,10000名科技研发与技术推广服务队伍。创种科技依托大北农集团的资源与优势建立“创新实验班”、“高端农业人才班”全方位培养人才。

参与直播招聘会的同学在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到创种科技公司在育种方面的显著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创种科技将积极承担行业使命,以“玉米、水稻、大豆”等主要农作物种子为突破口,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升级产学研协同创新,构建新型创新创业合伙人机制,不断满足我国粮食安全最新需求,为实现种业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

直播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能够让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新的认识与思考。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