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瑞东农牧&派斯通中国2023届春季直播招聘会

 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瑞东农牧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模式、产品特点、市场前景等方面的信息,帮助学生了解农牧产业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增强学生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农牧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227在三号楼418组织召开瑞东农牧&派斯通中国2023届春季直播招聘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0月成立于山东省济南市,是由美国璞瑞基金公司和美国派斯通公司在中国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引入优秀种猪基因,建造代表先进养猪技术和管理水平的现代化美式养殖基地,秉承“环保、健康、责任和高效”的经营理念打造企业在高品质猪肉食品市场领域的优势和品牌竞争力。瑞东农牧借鉴美国现代化生猪养殖经验,结合中国国情,践行“种养结合、安全健康、生态高效”的产业链养殖模式,发展成为集生猪养殖、饲料加工、食品加工、猪场设计和建设、畜牧物流和生态种植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

此次会议负责人为大家呈现了瑞东农牧企业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从而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文化氛围,也向同学们讲述了企业的招聘计划、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求职和面试,提高求职竞争力。

直播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能够让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新的认识与思考。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