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安佑集团洽谈用人事项

2023年3月24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号楼203会议室洽谈用人事项。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杨明珠老师与安佑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安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多个领域,主要以饲料研发,生产为核心业务,包括猪饲料,水产饲料等,是一个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安佑集团负责人表示企业此时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企业年收入可达100亿元以上,拥有3000多名员工,46个生产基地,因此对于各层次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发展迅速,人才辈出,并不断取得巨大突破,计划来此对公司进行宣传并与杨明珠老师达成接下来的人才合作目标。

本次交流加强我院与安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系,会有越来越多的我院优秀人才进入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和学校做出贡献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