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信得集团洽谈合作

2023年3月25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信得集团于三号楼203会议室洽谈用人事项。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杨明珠老师与信得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山东信得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坚定不移地增加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是动保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据信得集团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把为养殖业提供疾病控制方案作为重要的技术服务支持手段,希望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输入众多优秀人才。杨明珠老师就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学科、师资队伍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接下来的校企人才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交流使我院与信得集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促进校企间产学研合作,让我院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信得集团。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