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实地走访山东省科霖检测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意向

  20234月6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宇一行实地走访山东省科霖检测有公司。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科霖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检测、技术咨询与认证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已取得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拥有1700多项检测方法,依据多种检测方法,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水质、环境空气与废气、土壤、污泥、辐射等分析检测服务。公司实验室装备精良,拥有业内领先的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高尖端检测设备200多套,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客观、公正、及时。最后,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到来。

  本次实地走访加强我院与科霖检测有公司的联系,并达成用人招聘,科研等合作意向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