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招聘需求,农学院邀请了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韩伟经理,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在东校区2#708教室举行。

活动开始,韩经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了自身工作经历,调动起了大家的求知积极性。随后,韩经理对近几年公司的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科前生物的企业概况。韩经理还对面试时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韩经理亲切的告诉同学们,要有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有求知欲和创造力。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而且又再一次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或学习上提供了方向的保障,为同学们树立了自主择业观,竞争就业观等,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了条件。

QQ图片20211019205101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