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路胜老师召开动物学类就业指导班会

李路胜老师召开动物学类就业指导班会

为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提高竞争能力,2月23日,李路胜老师在2#701为动物科学系学生召开了动物类就业指导班会。

李路胜老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讲解了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毕业生们的就业调查情况进行了实际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就业建议。会议开始,李老师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较清醒的认识。同时,李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的就业市场,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定会让同学们在就业路上赢在起跑线上。会议最后,他提到就业的成功在于“正确方法加上坚持到底”,强调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需要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为此而努力。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对学生的毕业观、就业观、人生观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让现场的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提高了就业的紧迫感、幸福感和自信心。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