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喜获“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称号

大北农集团喜获“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称号

12月22日,农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飞,大北农集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农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

张跃飞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大北农集团与农学院的合作交流关系,对大北农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敬意,对大北农集团给予我校学生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并为大北农集团“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 授牌。

大北农集团北京金色华农山东区总经理张伍军向同学们提出了“刻苦钻研,回报社会;珍惜荣誉,心怀感恩”的期望,并期待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累累硕果。

学工部张乐方部长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学会感恩,志向远大、信念坚定。农学院张秀省院长对集团的长期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获奖学生代表向大北农集团表示感谢,表示将立志做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与公司领导的期望。

据悉,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涵盖饲料、动保、种业、植保等多个产业,是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大北农集团与聊城大学于去年九月份签订协议,大北农向聊城大学捐资9万元设立“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分三年发放,每年资助农学院15名研究生、本科生完成学业,今年为第二年发放。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