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聊城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农学类专场)

 

5月13日,农学院于东校区生物制药厂举办聊城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农学类专场)。聊城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吉学、副处长路灿云,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井岗,分团委书记张风平及各系辅导员、相关教师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爱阁瑞奇国际公司、山东福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泉润农业有限公司等64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用人岗位涉及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园林、园艺、食品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等专业,吸引了不少优秀毕业学生前来应聘。

又是一年毕业季,招聘会现场济济一堂。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在展台前热议着,招聘企业负责人员为求职者耐心仔细地解答疑难,求职者也对多个岗位满怀期待,积极寻觅适合自己就业岗位。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届的同学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要求。据了解,一些招聘单位严格考察学生掌握的专业知识,同时还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工作胜任能力及个人综合素质有更全面的要求。与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强化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健全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做好企业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实践平台。

据悉,为抢占毕业生市场,争取招收到更多优秀毕业生,本着早下手、多占优的原则,招聘会前夕,多家企业针对农学院学生展开了一系列的招聘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通讯员 吕炜燊 杨埃蜜)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