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

 
    姓       名:张 华
    学       历:硕士
    职       称:助教
    院系部门:食品科学与工程
    专       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  E-mail:zhanghua426@sohu.com

个人简介

张华,女,1980年8月生,山西孝义人,2003年7月毕业于山西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7月毕业于江苏大学食品科学专业,获硕士学位。先后在高校、中外合资企业工作,2015年9月进入聊城大学农学院任教。


教学工作

承担《水产品保鲜与加工》、《果蔬加工工艺学》、《园艺产品贮藏与加工》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

农产品贮藏


科研项目

  1. 微波膨化山楂脆片的加工工艺研究(J16LF61),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

代表性成果

  1. 鲜食玉米的各向异性研究[J].食品研究与开发,2006,11
  2. 大牛血清涂膜对鲜食糯玉米低温保鲜效果的影响[J].中国粮油学报2008.
  3. 壳聚糖涂膜对鲜食玉米保鲜效果的研究[J].江苏农业科学.2008.2
  4. 热水处理对草莓采后病害的抑制作用及对贮藏品质的影响[J].农业工程学报.2007.8(EI收录)
  5. .粘红酵母对水果采后病害生物防治的研究进展[J]. 食品研究与开发,2008.8
  6. 甜樱桃采后热空气处理抑制青霉病的工艺优化[J]. 农业工程学报,2017,33(6):295-300.(EI收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