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昌

 
    姓      名:吴宝昌
    学      历:硕士
    职      称:助教
    院系部门:食品科学与工程
    专      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联系方式:  E-mail: haoyiwu@126.com

 


个人简介

吴宝昌,男,硕士,助教,1975年生于山东省临朐县。1994年考入山东轻工业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进出口食品检验专业。1996年7月毕业后进入山东秦池集团从事白酒品评、气相色谱分析及白酒的理化检验、粮食酒的酿造等科研工作。2007年至2010年在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2014年9月至今在聊城大学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承担《食品企业管理》、《食品工厂设计与环境保护》、《食品工厂课程设计》、《肉品加工工艺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

  1. 食品微生物及生物技术
  2. 新型保健米酒开发。

科研项目


代表性成果

  1. 吴宝昌:“枯草芽孢杆菌与米曲霉混合发酵制备豆粕饲料的研究”,《山东轻工业学院学报》。
  2. 吴宝昌:“The Applied Research of Soybean Peptide in Feedstuffs”,《科技信息》。
  3. 吴宝昌:“豆粕饲料的发酵制备研究——枯草芽孢杆菌与黑曲霉混合发酵制备豆粕饲料”,《山东轻工业学院学报》。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