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公寓风采,激情演绎”文艺展演活动

      为丰富宿舍生活,展现公寓风采,10月27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了“公寓风采,激情演绎”文艺展演活动。

和谐文化,艺术校园,精彩无限,“艺”路有你。展演内容多样形式丰富,节目各具特色与魅力别出心裁的原创古装小短剧《方言版甄嬛传》、《皇帝的烦恼》将现代思维与古装剧的典雅端庄相融合别有一番新奇体验;婉转动听的流行歌《青花瓷》的演唱为活动更添一份文艺的清新温婉;诗朗诵《走西口》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诚信为本的理念;原创短片《年少有为》既包含大家对现今度过校园生活的思考,又包含着对曾经为梦想拼搏的高三生活的回忆,内容丰富点明现实的同时,又提醒我们反思当今生活的是否对得起当年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自己。

本次线上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宿舍生活的幸福感。(通讯员 罗丽桦 房金阁)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