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为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倡导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宿舍集体感情,展现同学们的表演天赋。11月26日,农学院宿管部与女工部举办的“宿舍风采”大赛在4B#304顺利进行。农学院部分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男女宿舍穿插进行的形式开展。比赛现场,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幽默诙谐的小品,精彩绝伦的舞蹈,配合默契的相声,还有别出心裁的默剧表演,引得观众们掌声阵阵。10#216宿舍集体带来的手语《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深情的表演、催人泪下的曲调,将观众带回到那段最初的岁月。10#109宿舍的小品《疯狂课堂》更是调动了全场气氛,成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及精彩绝伦的台词,引得观众们连连叫好,将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比赛期间,女工部的干事们倾情出演的集体舞《bar bar bar》,激情四射、活力激昂,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将比赛推向高潮。活动中间穿插的互动游戏《击鼓传花》更使场面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把对学生的文化教育和大学生素质拓展有机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同时,塑造文明礼让、团结友爱、谦虚豁达的良好个性品德,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奉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晓艺 马春妤)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