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宿舍印象”大赛

图片1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6月3日,农学院宿管部、女工部于2#709共同举办宿舍印象大赛。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来宾,讲解活动规则,参赛同学抽签决定参赛顺序。随后,以宿舍为单位依次上台,以PPT、小视频、MV等形式展示有趣的生活照或者集体照,并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欢声不断,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释放自我,体现了宿舍成员之间浓浓的情谊。

此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特色与才华的机会,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为我们美好明天的蓝图留下一份回忆的色彩。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