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我寝我秀,艺起心动”宿舍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农学院2021级的新生。待全部参赛同学落座后,主持人致开场白,随后根据事先规定的顺序,学生们依次上台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绝伦。来自7#526宿舍的女生们表演的节目是歌舞串烧,五人合唱,一人伴舞,在歌舞的协调中,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而16#417宿舍的两位男生为我们带来的双人舞《纯狱没有天花板》格外夺人眼球,他们动感的舞蹈搭配喜感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而最后登场的来自7#427宿舍的女生们的节目舞蹈串烧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她们统一佩戴墨镜,身着卫衣,舞姿个性十足。评委们点评完毕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比后,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7#406宿舍获得,二等奖则由7#523宿舍获得,而三等奖则由7#518宿舍、7#526宿舍取得。

学生们个个多才多艺,在舞台上和同宿舍的小伙伴们尽情的展现自己。一个有着浓厚文化学习氛围的大学生活离不开一个个有着鲜明特色的宿舍个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增进了宿舍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