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9月30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三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璐璐,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张璐璐在开幕致辞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挑战面前敢于担当、在机遇面前勇于进取,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在新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第二,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第三,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第四,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付祥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团组织和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健鹏宣读《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齐燕楠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聊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采取先预选后正式选举的办法产生。预选采取差额选举,正式选举采取等额选举。审议通过了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以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方法助力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审核人:张璐璐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