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直面职场 设计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11月28日,为拓展青年视野、提升职业技能、激发创造活力,农学院就业创业部在东校区2#709教室举办“直面职场,设计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提前完成简历制作,按照一定顺序现场上台演示。评委从简历丰富度、创新度、美观度和个人陈述四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现场热烈、内容充实,参赛作品形式新颖、佳作纷呈。戈志豪同学将简历分为设计和内容两方面,采用了深色背景和极简风格,作品严肃而富有现代感,令人眼前一亮。冯瑶垚同学将简历内容划分为基本资料、工作经历、教育背景和自我评价四大部分,特长优势跃然纸上,一目了然,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谢悦同学别出心裁地选择了浅粉色作为背景,温馨雅致,流利的演讲和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更是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增加了勇气,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结交了更多的朋友,给自己今后的求学和求职人生积累了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简历制作的能力,更是激发了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自信,充分展现了在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 孙永旺)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