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531日下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洪宇团委书记杨明珠、系主任、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和班主任首先对前期统计的各班学生考研意向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杨明珠针对后续考研工作重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请各位班主任从人生规划角度对学生继续做考研动员,给学生强调知识改变命运,以往年考研成功案例做好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二是倡导学生积极搜集相关信息、利用暑假参加意向院校举办的各类夏令营活动,加深对意向院校和导师的了解;三是跟学生强调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合适的院校,不能好高骛远。

吴洪宇表示,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抓好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要充分参与,发动专业老师为学生做好考研指导和帮扶,各专业要组织专业队伍为学生提供合理化建议;班主任要亲力亲为,充分掌握学生是否考研、报考学校和专业等基本情况,并进行个体指导。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