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做节约粮食建设者”特色主题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同学们节约粮食的优良作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10月29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3#321举办“做节约粮食建设者”特色主题活动。

活动主讲人围绕主题,从粮食的重要性、节约粮食的意义以及节约粮食的措施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讲解,培养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同时引导同学们了解粮食安全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列中。主讲人的认真讲解引起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主讲人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约,如何提倡节约粮食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且对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如何成为真正的节约粮食倡导者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具体的措施。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节约粮食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生活的习惯,我们每个人都应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新时尚、新潮流。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珍惜粮食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会积极的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做文明餐厅的维护者、节约粮食的建设者。

 

     (审核人 张璐璐)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