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交流会活动

为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团员意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10月23日,农学院学生会于东校区2#609举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交流会活动,18-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有关视频,使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涵及其在大学生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同时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活跃了会议气氛,使得活动得以在良好的开端下顺利进行。随后,各班团支共同梳理了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充分认识到了自身问题与不足,并踊跃地对当前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及时完善了各班团支部发展记录。最后,为促进团委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将“三会两 制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各班团支书在负责人的引导下就团小组会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注册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如何通过新颖活泼的特色团支活动来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进行了热烈讨论,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迎来了尾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有利于更好的教育引导团员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保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