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秋末诠释美之'心'启动·新征程·共成长"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及集体意识,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宿舍感情,10月24日,农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于2#708举办秋末诠释美之“心”启动·新征程·共成长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参赛单位,各参赛宿舍以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开学以来宿舍日常故事,展现宿舍风采,并以唱歌,舞台剧等多种方式展现宿舍魅力。在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宿舍按照提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7#616宿舍永“瘦”宫认为“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相遇即是缘分;16#416宿舍分四个不同的模块介绍了宿舍的卫生、学习情况及日常生活,并以自己的经历建议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陪伴自己的舍友;10#627宿舍以《我的未来式》欢快的旋律作为背景音乐,以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宿舍人员并展示了宿舍日常趣事,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看出她们之间的温馨和友爱,最后以一首《明天你好》表达了对于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在本次活动中,各参赛宿舍都展现了本宿舍独特的魅力,表演环节同学们自信大方,活泼开朗,现场气氛活跃有序,真正做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其中10#505宿舍获得一等奖,16#416,10#516宿舍获得二等奖,7#616,10#627,7#605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农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展现出大学生自信乐观、友善开朗的精神风貌。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