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乔治亚大学(聊城大学-农学院)英语训练班完美收官

 

美国北乔治亚大学LYN Froehlich教授54日到61日来聊大授课。在此期间每周46晚上7-9点义务(FREE)为农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进行外语训练。内容为备战雅思、SCI论文撰写和口语训练课程。

学校优先给农学院20个名额,开设农学院专场培训,最后有27位同学和老师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授课,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各方面提升很大。而且LYN Froehlich教授和国际处负责老师都表示农学院的学子们认真听课、积极发言,这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致同学们:这次培训只有农学院和理工学院有。大家从Lyn的课堂上肯定学到了很多知识,包括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教授很多,一言难尽。

农学院的福利年年有。愿所学可以学以致用,愿永存美好,愿大家的英语学习之路上一直走下去,加油!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