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文森佐库特里教授来访农学院

3月9日,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文森佐·库特里教授来到农学院交流座谈。农学院院长郭尚敬、毛驴产业科技研究院院长王长法、副院长刘文强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围绕两校合作推进的毛驴产业科技研究院的运行情况、省外专项目申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商讨,文森佐·库特里教授与农学院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共同申请推进山东省的“外专双百”计划项目;二是双方研究院要在共同擅长的领域多加交流,并对六月份共同开展的workshop进行细化;三是双方的共同目标是解决驴的繁殖问题,并共同对此展开公关。

文森佐·库特里教授在农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毛驴繁殖研究院实验室和动物疫病防治研究所实验室。他对设施先进、水平一流的实验室建设表示了极大的称赞与肯定,并期待今后与农学院有更进一步的学术及其他方面的交流。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