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莱梅哈芬应用技术大学来访交流


412日上午,德国不莱梅哈芬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格哈德·马克西米利安·菲尔德迈耶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马春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海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领导会谈结束后,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农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等学院领导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院长郭尚敬、食科系主任郭兴峰参加了座谈会,郭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和对方在互派教师讲学、访学,扩大两校长短期学生交流,积极开展交换生项目、夏令营、硕士项目、实习实训项目的希望。

德国不莱梅哈芬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菲尔德迈耶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及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与食品专业进行进一步交流和合作。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