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来访交流


415日上午,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国际交流合作校长助理德·里昂·雷纳托(De Leone Renato) 教授,米凯利·克里斯蒂娜 (Miceli Cristina)教授和左艳婷博士来农学院开展硕博士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交换生交流。相关专业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雷纳托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及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与动物医学、植保、食品和园林等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进一步交流和合作,邀请这些专业的学生报考。克里斯蒂娜女士介绍了申请流程。据悉,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正式启动了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由双方遴选导师共同培养。双方将在互派教师讲学、访学,扩大两校长短期学生交流,积极开展交换生项目、夏令营、硕士项目、实习实训等项目上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