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农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农学院专场)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方向和机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2019年10月19日上午,聊城大学2020届供需见面会(农学院专场)于东校区3号楼前举办。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邢金修、院长郭尚敬、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井岗,团委书记杨明珠及各系辅导员、相关教师到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并通过农学院新媒体中心进行现场直播。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3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这些公司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用人岗位涉及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园林、园艺、植物保护等专业,吸引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上,氛围热烈,秩序井然。各企业通过发放传单、播报企业相关内容、面对面谈话等方式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经营业绩、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内容,耐心解答应届毕业生们对有意向岗位所提出的问题,这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据了解,前来参与活动的企业所招聘的岗位众多,这便给予了毕业生们很大的选择空间。应聘者在各个企业活动处穿梭,询问多家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供需见面会在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提供了更多的双向选择机会,让人才可以寻找更好的发展平台,让用人单位寻找到更优秀的人才。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也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平台,助力企业选拔出优秀人才,最终做到用人单位与人才的双赢。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同学表示,今年参会单位的质量和层次明显提升,人文素养高、行业契合度高的学生更受企业所看重。指导老师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老师们的慰问与关怀,也给予了毕业生们很大的激励,清楚地定位自己,看清职业方向,进一步帮助学子拓展就业渠道。

此次招聘会拓展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渠道,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零距离对接,更好解决了农学专业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青年学子奋发有为,肩负时代重任,力争早日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的用学识、智慧创造出一片新的蓝天!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