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客集团——农学类专场宣讲会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壮大公司管理,发掘人才,2018年10月20日益客集团在我校2号教学楼610教室成功举办了宣讲会。

益客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是世界第二大肉鸭供应企业,中国肉禽企业供应前三甲。公司分布较广,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急需人才。宣讲会一开始,公司负责人给了同学们自由发问的时间,各位同学就工资,职业发展规划,公司卫生等问题作出提问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积极活跃,公司负责人也认真仔细的就每个问题作出了解答。一问一答,会场气氛非常融洽。接下来,公司负责人开始为同学们解说公司的详细情况,主要包括公司企业规模、发展方向、用人要求等。他表示,未来五年内,公司将打造种鸭种鸡培育,饲料研发,禽肉屠宰加工,调理品研制,熟食商业一体化,打造一系列绿色产业链。同时规范完善公司管理岗位。此外,益客现在实行农业物联网,行业大数据与分析,这能够让公司及时迅速的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时调整公司政策。另外,公司负责人提出公司需要有胆识的人,要有目标,敢于放手做,学会“在奔跑中调整姿态”。益客集团为有事业梦想的才俊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本次宣讲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规模宏大,吸引广大同学前来应聘。同学们都学到了许多知识,这为他们自身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舞台和更多学习机会。相信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公司,为公司、社会贡献给自己的力量。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