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

为加强农院学子对就业创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0月17号,农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在东校区4B304顺利举行。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内区副总裁朱信钢先生与人力资源总监毛艳春女士担任本次主讲嘉宾。农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科技创新爱好者、各专业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农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杨婧老师为朱信钢先生和毛艳春女士颁发了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创业导师聘书。随后,两位主讲嘉宾分别上台作精彩报告。朱信钢先生将个人的经历和行业发展历程与农院学子进行了分享。同学们细心倾听,了解到其中的不易与艰辛,同时也感受到一个成功企业做大做强背后的酸甜苦辣。朱总又对未来畜牧业产业结构变化趋势以及未来就业市场的行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通过企业管理的一些小故事启发同学们从多角度看世界,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毛艳春女士介绍了禾丰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特色、运营机制和晋升流程,表示禾丰集团有意愿接纳更多有理想、有目标的贤能之士,共同创造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企业。

报告结束后,两位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鼓励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将学习作为发展自我的终身选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农院学子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努力实践,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