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丰作物有限公司——农学院专场双选会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月18日下午,青岛恒丰作物有限公司于我校东校区2号楼601室举办了一场农学类招聘会。  

青岛恒丰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工信部定点企业,公司位于美丽海滨旅游城市——青岛,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员工队伍年轻而富有活力,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包括公司团队作风,企业荣誉,未来规划,用人要求等。他们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要进入全国上游,扩建100多个项目组。许多同学都对项目组产生了兴趣,因为它切身实际,能够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此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人才培养计划,用人要求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能够让每一个认真踏实工作的人在3年内拥有较高收入。最后,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关于工资、岗位需求等问题做出回答。同学们都认真做好了记录。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坐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也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收动物医学科学类,植物生产等一些农学类。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最好有一些实习经历。会后企业在会议室里进行了小组讨论,应届毕业生也都准备好简历,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交流,企业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并当场与8名同学签订好协议,希望他们能够为公司添砖加瓦。  

此次招聘会在同学们的满满的收获中结束,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就业知识和面试技巧。相信每位同学都能成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