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临清乳泰牧业有限公司授牌

        1月13日,农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风平去往乳泰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为其授牌“聊城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动物科学系老师刘文强参加。这标志着聊城大学与乳泰牧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仪式上,负责人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公司占地面积、产业规模、员工数量等基本情况,对公司严格谨慎的用人制度做出强调并带领大家来到挤奶车间参观牛奶规范出产流程。授牌仪式上,张风平老师充分肯定了乳泰牧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双方达成为继续教育、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科技交流、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长期稳定合作的一致意见,全面促进校企双方共赢。随后,张风平老师向乳泰牧业进行授牌。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代表着农学院与企业加深合作关系,学校与社会构建起了新的桥梁,同时考虑到一部分大学生就业问题,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实践条件,帮助其扎实就业基础。(通讯员 杨埃蜜 常国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