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活动

2d351c28e1ec627ba1851fd4e051bec3e3d43bb0c206c72b5e43dcbfac7ff2

为做好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了解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增进师生间情谊,提升勤工助学育人成效。带岗老师于2022年11月11日对勤工助学岗学生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学生们要正视生活中的困难,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老师还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认真做好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

此次勤工助学岗的走访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亲密关系,也让学生感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管理体系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人:李柯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