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用‘心’呵护心的健康“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9182538

为推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不仅身体健康,心理也需健康的意识,帮助学子们了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10月27日邀请张老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讲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面对情绪问题和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知识。

活动过程中,老师从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大学生面对哪些情绪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技巧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保持心理健康。其次以视频方式展示了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实际事例,同时普及了许多心理健康方面的常识,使广大学子明确了拥有健康心理,不让情绪左右自己,知晓人情会交际等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宣讲人再次强调大学生务必对自己的心理健康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无法处理心理健康问题进而影响我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注重心理健康,减小心理健康对自身的影响,同时,拥有帮助他人和自己解决心理问题的意识。


审核人:李柯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