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优秀女性教师与贫困生女大学生面对面”活动

为促进优秀女性教师和女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互相了解,培养贫困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11月10日,农学院资助发展部在东校区三号楼模拟仿真实验室开展了“优秀女性教师与女贫困大学生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了孟喜龙、杨婧、赵燕、管玉静四位老师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社交礼仪展开,活动中,孟喜龙围绕着公共礼仪来讲解,讲述了在课堂,图书馆,宿舍,餐厅等地方应当注意且遵守的礼仪,明确了“不影响他人”的原则,令同学们深有感悟;杨婧则以如何面试这一问题为出发点,从坐姿,关门礼仪,面试时的服装等多处细节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将来面试提供了宝贵经验;赵燕以简短有力的话语讲解,从女大学生的穿着打扮入手,指出了同学们的形象问题;管玉静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亲切讲述了面试与笔试时的技巧与一些学习方法,活跃了活动的气氛,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在互动环节,四位老师对韩烨同学和商晓燕同学分别提出的如何与舍友更好的相处、如何解决活动与课堂之间的矛盾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