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帮助自身更好的完成学业,5月9日,农学院资助管理部于2#610举办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是以线上答题与线下同步监考的形式进行的。竞赛开始之前,同学们陆续进场就坐,积极准备考试。在活动负责人将答题链接发给各位同学并说明竞赛规则之后,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题涉及多个方面,共有12个专题,各位同学在考试开始后,纷纷投入到考题之中,都拿出了最积极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本次考试。

在整场考试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坚持诚信作答,仔细认真作答。活动负责人时常在考场中巡考,监督同学们诚信答题,并帮助他们解决答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整个考试过程安静有序,每位同学都在低头认真作答。每位同学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答卷并提交,由活动负责人确定提交人数之后,活动宣布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资助申请,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资助政策的理解。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