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为了使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生活,减轻学习压力,缓解备战考研期间的不良情绪,调节到最佳的心理健康水平,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农学院资管部于10月11日东校区2#601为2020级9、10、11班举办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保研学生为大家分享保研期间的心路历程。首先是赵同学讲到有些同学在学习上或是备战考研期间容易看到别人的进度怀疑自己,从而产生退缩心理没有了自信心。所以在备考期间同学们要专注于自己的节奏保持愉悦乐观的心情。其次宗同学也着重强调了在备考期间心态的重要性。正所谓心理状态决定思维,这在考试中体现的尤为明显。以积极,正常的心理状态去解决当前的问题是同学们所需要的。最后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询问了一些有关于在考研期间调整心理状态的问题。保研同学的解答减轻了同学们在面对新学期心理上的不良情绪,为今后考研时心理健康调节提供了方法。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