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宣传形象大使

为深入贯彻资助育人和实践育人的要求,增强受助学生对资助事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4月24日,农学院资助管理部于东校区2#601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形象大使”选拔活动。

同学们应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本次选拔活动中,重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注重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以及对于宣讲及资助政策的理解。在选拔过程中,选手们先进行五分钟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李莹莹提到因为获得过贫困补助,更能体会到国家政策的友好和温暖,帮助很多人翻越了求学路上的困难的山脉。

自我介绍结束后,选手抽取题目进行回答并由评委进行提问。提问环节中赵东蒙提出宣传大使要有责任心,要有担当,要去到需要帮助的人民身边。目前国家已经建立覆盖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的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资助政策上实现了三不愁,“入学前不用愁,入学时不用愁,入学后不用愁”,但是很大一部分人对于资助政策还不甚了解,因此错过了受教育的机会,因此需要宣传大使让更多的人了解资助政策,接受党与国家的帮助,插上梦想的翅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选拔了能够传播资助政策、点亮每一盏希望心灯的优秀资助宣传形象大使,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使未来的大学生和家长们都对国家当前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