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衣物深情 馨手相传”捐衣捐物活动

为帮助贫困地区孩子温暖过冬,培养大学生爱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10月16日由农学院资管部主办的“衣物深情,馨手相传”衣物捐赠活动在聊城大学东校区水房举行。

本次活动虽然在寒风中进行,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为贫困孩子捐衣物的热情。资管部成员精心布置现场,搭建帐篷,挂好横幅,并准备好收纳箱。活动期间,捐赠者陆续前来,为贫困地区孩子们捐赠了一件又一件温暖的冬衣,在爱心展板留下一个又一个名字。资管部成员们耐心组织捐赠者们签到,细心检查衣物及其他捐赠物品是否合格,并代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向前来捐赠的同学们表达感谢。活动结束后,资管部成员们将衣物进行分类收纳,收获满满。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虽然不能滋润土地,但无数水滴汇聚一起便能春回大地。他们捐的虽然不是新衣服,新物品,但这些却蕴含了对贫困地区孩子们满满的爱。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帮助别人的乐趣,更有益于同学们形成公益、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精神,在校园内营造出了一种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