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助学铸人筑梦”资助知识竞赛

为提高大学生对我校资助政策的认识,宣传我校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观念,培养大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11月17日,农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于东校区2#601举办“助学铸人筑梦”资助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现场答卷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始前,参赛者陆续进场就坐。在活动负责人详述了考试规则并下发试卷后,考试正式开始。试卷问题涉及多个方面,有获得奖学金的条件、奖学金的具体金额等。各位参赛者在拿到试卷后都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以最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这次竞赛,纷纷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一时间,教室里只能听到笔与纸摩擦的声音。在整场考试中,参赛者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仔细认真地作答。活动负责人时常在考场中巡考,整个比赛过程安静有序。每位参赛者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答卷,并有序地上交给活动负责人。由活动负责人确定上交人数之后,活动宣布结束,丘慧赟等人获得了一等奖,刘忠奇等人获得二等奖,陈瑞雪等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大学生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树立社会公德,为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校园内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一定的贡献。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