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拉进心与心”餐厅沙龙活动

为了加强老师与心理健康部门干事们的交流,使心理部干事更好的帮助学院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于4月24日在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拉进心与心”餐厅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管玉静老师主持。

活动期间,为了保证心理部门各成员之间可以敞开心扉,心理健康部门部长宋晨霞为同学们准备了饮料和蛋糕,让同学们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放松心情。接着,辅导员老师主要从如何开展心理排查工作,如何提高心理活动质量以及如何在心理工作中提升个人素质、锻炼个人能力等方面与心理干事展开交流。管老师还强调心理健康部门干事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另外强调不论工作还是学习一定要增强主动性,而不是不要等、靠、要。在老师与干事们沟通交流中,餐桌上氛围和谐,其乐融融。最终,活动在一片笑语中结束。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既给予了心理部门各成员之间彼此交流、倾诉烦恼的机会,也为心理部干事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提供了方式方法,为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