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故事征集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记录自己疫情期间的心情变化,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缓解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焦虑和不安,让同学们心灵更加健康,让广大学生发现平凡生活中的感动,心怀感恩,快乐生活。也为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焦虑,塑造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营造阳光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心理健康部在4月5号举办了线上心“晴”故事征集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走出焦虑,积极投入故事书写的怀抱。

同学们积极认真的书写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心里感受,把它们编绘成优美的文字,唯美的图片,借这些载体来表达自己在疫情期间经历过的感人故事,希望用征文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路历程,同学们把自己的作品当做自己此时心灵的寄托,热情的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故事 。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不消极,投身于学习与工作当中,用激情拥抱明天的太阳。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打开了自己的心灵,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心底真正的感受,提高了同学们心灵的健康,有利于同学们感悟心灵的魅力,也帮助同学们提高写作表达能力,学会用写作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灵世界,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灵世界!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