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春暖花开,快乐运动”朋辈辅导活动

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关注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门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举办 “春暖花开,快乐运动”朋辈辅导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共开展了三项运动,螃蟹赛跑、两人三足和抢凳子游戏。比赛开始,由裁判宣布每场比赛规则和获胜原则。比赛气氛热闹活泼,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人心弦。每个同学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小组分数,比赛过程中通过与他人的交谈沟通,可以让整个比赛更加轻松,人们也能保持心情的愉悦,有效地缓解内心的烦恼。此次比赛不仅仅比的是同学们之间的速度和力量,更是比较的是同学们默契合作的能力。本次比赛各小组之间相互竞争又相互配合,活动效果良好,活动结束由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释放,有利于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形象,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舒展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