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诵读经典,温暖发声”诗篇诵读活动

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温暖同学们的心灵,塑造同学们乐观开朗,自立自强的健康品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营造活泼阳光,健康向上文化氛围,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在3月25日于线上举办“诵读经典,温暖发声”诗篇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朗诵作品的形式,要求同学们朗诵一首自己喜欢的,可以治愈心灵,鼓舞人心的诗篇,并拍摄成视频发给相关的负责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此次活动,诗篇成为了同学们表达自己内心感受的载体,他们用诗篇表达了自己面对疫情突然来临时的不安和不安之后在身边同学、老师的帮助下树立起来的抗击疫情的信心。“我微笑着走向火热的生活”更是表达出了同学们面对疫情下的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同学们朗诵的声音传达出他们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同时声音也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自身的文化修养,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此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使同学们从诗篇中汲取抗击疫情的力量,增添对生活的信心,能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