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为调动心理委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更好地配合学院下一阶段的心理健康工作,3月11日19:00,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校区2#704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会议伊始,心理健康部负责人李竟宁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基本工作职能和学院下一阶段的心理健康工作,阐述了心理委员应时刻关注班级内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变化,正确引导同学缓解心理压力,使同学们调整到良好的心理状态,应以朋友的身份与同学交流,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会议中,李竟宁要求心理委员应不断充实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己的心理服务能力,要求心理委员应做好保密措施,不擅自透露同学的隐私。

此次会议加强了心理健康部成员和心理委员的交流沟通,同时心理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了解了更多的心理知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能够更好地配合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