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心理健康部第一次例会

为了促进农学与农院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门工作的开展,缓解心理健康发展部门各成员的工作压力,明确干事们的工作任务,了解干事们的心理诉求,促进部门的发展,从而更好的促进干事们工作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方面遇到的问题。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门,于2月28号晚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6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管玉静老师和心理健康部门负责人宋晨霞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心理健康部门干事。

管老师首先指出来新学期刚开始难免有不少同学存在开学焦虑现象,要求各心理发展中心干事联系各班心理委员及朋辈心理辅导员密切关注各班同学心理状况,其次,确定了干事们各成员的职责所在,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部门的工作任务,保证了各成员各司其职,使心理发展中心工作有序开展;最后,部门负责人宋晨霞通过ppt明确了这学期本学院的心理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干事们对于学院开展的活动积极参与和部门工作要积极配合,同时也对做的不足的地方进行批评,希望干事们能干实事,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心理工作。

本次工作例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心理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更增加了心理部干事对自己职责的重视,在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建设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诉求等问题。使同学们拥抱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大家聚集在一起,是每个同学都应该珍惜的缘分,而这份缘,也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深蒂固。作为一个优秀团体,团结是它的灵魂。只要我们携手同行,积极创新,奋力拼搏,一定会使心理部蓬勃发展。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