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22年春季返校学生线上心理普测活动

为了解学生心理发展状况,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工作的专业性的认识,从而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缓解不良情绪。有利于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帮助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农学院特于2月21日在农学院举办学院线上心理普测活动。

本次测试也引起学院的高度重视,管玉静老师维护好答题秩序,强调了本次测试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本次普测考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完成测试,如实答题。本次测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为心理测评问卷90道题组成。通过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普测,更好地提高了普测的完成率,有利于学院对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初步了解。该测试主要通过简单的问题,反映出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心理评测不仅仅可以看出检验同学们在生活中对待实际问题的判断能力与应对能力,也能够更好的预防学校中学生经常出现心理问题。在大家的努力下本次心理普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意识,有助于本学院更好了解学生们的心理发展状况,方便学院今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建设工作,从而使让同学们在自我学习、自我检测、自我反省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兴趣,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