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心怀暖阳”阳光心理大讲堂”

为了帮助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发展,使其以积极的心理状态去克服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也为今后的心理辅导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农学院心理健康部门于10月28日在2号楼708举办“心如止水,心怀暖阳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IMG_256

活动开展期间,管老师结合ppt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情绪,情绪的调节方法,以及推荐相关调节情绪的书籍,在介绍的过程中,穿插着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帮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管理情绪的重要性,从而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思考处理情绪问题,也缓解自身的情绪带来的压力,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们表现活跃,积极回应管老师提问的互动问题和游戏,这对同学们的情绪调节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IMG_256

本次主题讲座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环境的适应能力,最终达到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为后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256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