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

继第一次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活动之后,为了加速促进朋辈心理辅导员对朋辈心理辅导工作的深入了解,农学院心理健康部门于10月24日在2号楼710举办“朋辈心理辅导员第二次培训活动”。

IMG_256

在活动开展期间,心理朋辈辅导员骨干赵梅婷带领朋辈心理辅导员复习了第一次的培训相关内容,再次为朋辈辅导员讲解了基本功和心理疗法以及推荐了相关朋辈心理辅导员的书籍,在介绍的过程中,依然穿插着一些心理方面的小练习和真实案例,帮助朋辈心理辅导员可以更好的了解朋辈心理辅导员的重要性,在本次活动中,各位朋辈心理辅导员表现积极活跃,积极回应心理辅导员骨干赵梅婷提问的相关心理小问题,这为未来心理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IMG_256cbb39a8244dee1c0b2399a9d0de28d0f

第二次朋辈辅导员培训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后期心理辅导工作的进行,使朋辈心理辅导员明确工作任务,可以培养更高素质的朋辈辅导员,为后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