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家乡—从你的故乡路过”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缓解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拉近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尽快以放松的心态适应新学期新模式的新生活,10月17日,心理健康部“心念家乡——从你的家乡路过”活动在2#708教室举行。

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有序地上场,使用PPT或视频向观众满怀激情的介绍他们美丽独特的故乡,从在对故乡的介绍中打开心扉,拉近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使同学们更好融入新的环境。在此次活动中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不少老乡,通过和同乡人的交谈,缓解了内心因为不熟悉新环境而产生的不良情绪。同时来自各地的同学对家乡的介绍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彼此,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可以使我们更好地融入聊城大学的大家庭。活动结束后在场的选手一起在讲台上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dbb22e44d34348606c4986cf591793c76d40000bf035032adbe60fe68f653f36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拉近了心灵上的距离,这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更是用一种积极向上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大学生的健康心态,缓解同学们的不良情绪和压力,有利于同学们共同学习并守护心理的健康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